Wednesday, July 8, 2009

首长租赁民宅作新居未动用分文公款,民青团何必敲锣打鼓呱呱叫?

民主行动党槟州社青团宣传秘书叶进强于2009年7月9日(星期四)在槟城乔治市发表的声明:

槟州民青团针对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未动用分文公款,租凭民宅作为新居的课题穷追猛打,显示民青团黔驴技穷、面临政治破产的地步。

民青团迄今追查不出谁是屋主,又无法证明林冠英属于这个新居的屋主,却一直要把整个事件跟首席部长挂钩在一起,其动机让人百思不得其解。

民青团作为在野党青年团,应该发挥他们的本领去查出真相,而不是拿出一两张相片就当作证据,企图把莫须有的罪名推到首席部长身上。

这显示民青团领袖根本还学不会在野党挖掘丑闻的真本领,就似懂非懂地把假象当作真相来办理,这岂不是天大的笑话吗?

由于面对白蚁肆虐,林冠英不得不暂时租赁一间民宅,作为搬出“莲花苑”官邸的暂时居处。

一旦白蚁的问题获得解决,同时鉴定不会影响官邸的结构安全,那么首席部长将会搬回官邸居住。

民青团一直对这个课题紧咬不放,显示他们要槟州首席部长全家宁冒性命危险恶险,继续住在危楼的不良居心。

试问,民青团难道要槟州首席部长像吉华K校教师曾文珩一样,因为白蚁肆虐导致他从高处跌下惨死才罢休?

即使民青团急着要协助民政党领袖,尤其许子根与丁福南重夺槟州政权,他们也不致于要弄死现任槟州首席部长吧!

相反地,民青团领袖应该实事求是,而不是一味颠倒是非,否则他们要如何取信于民呢?

社青团准备全面作为槟州首席部长的后盾,在这个课题上跟民青团干到底,让事实和真相不会被人恶意抹黑,进而嫁祸予首席部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