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马华领袖讲风凉话!

民主行动党槟州社青团署理团长兼彭加兰哥打区州议员刘敬亿于2009年7月2日(星期四)在槟城乔治市发表的声明:

社青团促请马华槟州经济局主任骆财德不要再讲风凉话了,免得其发表指英特尔即将在未来3个月全面撤资的言论,会引起槟州人民大恐慌!

迄今为止,骆财德根本无法证明其消息的正确性。因此,他只是道听途说即发表这种不负责任的言论,显示其投机、巧言令辞的政棍本性。

当记者再次向骆财德求证时,对方竟然反过来形容这纯属“关切性”的谈话,甚至还说:“如果我的谈话能够引起林冠英,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们绝对不能接受任何人在无凭无据的情况下,发表任何足以引起社会恐慌的虚假消息。

若他们以值得与否作为衡量标准来发表这种似是而非的言论,只会让人民更加相信马华领袖不只面临政治破产,如今更沦落到诚信破产的地步。

槟州政府非常关注外资对槟州经济所扮演的重要角色,绝非向马华指称只为了引进新的厂商却忽略了原有的投资者。

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在第一时间即刻联络英特尔董事经理阿杜巴卡瓦及其他高层,并获对方证实英特尔没有接获要全面从槟州撤资的任何消息。

因此,骆财德根本是在凭空想像、闭门造车及子虚乌有的情况下,发表这种非常不负责任的谈话,无不让槟州人民感叹其无穷无尽的想像力。

社青团亦促请媒体在报道这类消息时,有必要秉持最认真的求证态度,包括向官方或直接向厂家求证,免得出现资讯严重失误的情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